Friday, April 1, 2011

四月的第一天

今天是四月的第一天
愚人节
听名字就知道是骗人和给人骗的日子啦
刚才给人骗了半天
以为考试真的有tips
害我高兴一下
过后神童告诉我是april fool tips来的 ><
还好我还会去问神童
不然我就傻傻的给他骗去了
原来不止我一个笨蛋
涵也是其中一个
哈哈

现在的我
想读又不能读
想睡周公又不约我
还是读了才睡吧
不然明天我一定会后悔
因为一定爬不起来读xP
一起加油吧

倒数> 2天

等待哥哥的pizza <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