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看病记

今天一早起来
喉咙痛到要死了
讲话都辛苦
去见我好久不见的可爱医生
他说我喉咙发炎了
问我是不是一直吃煎炸的东西
我想想
前天吃nasi lemak
昨天早上吃mcd
晚上吃煎虾饼
又喝不够水
这就是贪吃的后果
哈哈
一次过爆发
痛苦

他也发现了我的发霉嘴 
讲我喝不够多水 
可是这已经很久了啊
他说我再不顾
以后要擦口红都难啊
然后就开了药给我擦
臭人妈咪讲没有用的啦
给了我也不会擦
因为之前我都不知道浪费了多少药
哈哈
以后都不会了啦
会擦药
会喝水
^^

昨天陪我妈咪去巴沙时学会了一样东西
我们每次吃豆花时
那些多余的水份不是都会倒掉吗
(是还没有放糖浆的水)
但其实那些水是可以喝的
功用是解热
喉咙痛也可以见效
所以昨天豆水阿姨就给我喝了半杯
因为那不常常有
是要累积的
可是没味道的
><

最近的天气很热
朋友们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有空就多煮凉茶来喝吧
哈哈


希望快点好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