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换票记


认识他们吗?
不认识也应该有听过他们的歌吧
【Take Me To Your Heart 】
【Paint My Love】
这些歌都是我小时候听过的 
虽然说现在他们都老了
但歌还是一样好听捏
^^

昨天我们三个傻瓜去换他们演唱会的票
光明日报有得换
七早八早就爬起来
前晚还睡不好
5.30am就从我家出发
但是他们换票时间是10am
@@
怕没有得换票
会排长龙吗
因为票只有50张
第一次做酱傻的事耶
哈哈

到了那边
吓到
不是我们想象中的排长龙
而是只有三四个人
而且是uncle aunty
好彩没有三点跑来排队
笑死我~~~~
他们问我们
“你们酱年轻也有听uncle歌的啊”
.......
哈哈

七点多
人陆陆续续来了
但我们还是最年轻的一班
><
看见uncle aunty在那边聊天
我们也3838的和他们聊了起来
我和表哥就一直在做笑
傻料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工作人员也出来算人了
25个人以后的就可以回家了
免得他们白等
我看到了很多人失望的回家
也有的人不放弃
看看还有没有希望

10am了
我们也换到了票
3个人6张票
嘻嘻
肚子饿到要死鸟
但我们绕了半个槟城才吃到我们的早餐
要么不知道地方
要么没有parking
表哥还讲三个不知道槟城路的笨蛋
在槟城绕绕绕
从光明日报>> jetty >> air hitam>> balik pulau >> bayan lepas
 哈哈
过后再PISA对面的咖啡店吃
我有错啦
因为是我带错路的
证明了我是路痴
><

回到家我们就睡到像猪酱
Zzzzz

等待星期五晚上的演唱会 <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