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T.T

我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酱虚假!!
原来用真心去对人
人家未必会珍惜
反而还会糟蹋了你的真心
虚伪!!!
现在我很好欺负吗???
piang你的 ><
讨厌你
选择了相信,但其实这都是谎言...
可能我比较好骗吧!!
如果选择相信会得到这样的结果
那以后还能相信谁啊
原来知道真相后并不好受...
我讨厌这种感觉..
很讨厌很讨厌!!TT


遇见有些不想知道的事情,我们可以这样做——

“我什么都没看到”,

“我什么都没听到”,

“所以我什么都不知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